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在警察總部舉辦夏季的「警察招募日2015」,招募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共收到超過2,100份申請。

     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質素卓越並具備作為警務人員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隊每年均舉辦一系列的招募活動,而其中一項就是「警察招募日」。「警察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投考服務,當中包括即日為投考人士進行初步遴選。通過初步遴選後,投考督察的人士會獲安排筆試日期;投考警員的人士會即日參加小組面試;而投考輔警警員的人士則會獲安排參加講座。

     完成招募程序後,獲取錄的督察及警員將於警察學院受訓,而獲取錄的輔警警員將於輔警總部受訓。

     另外,十月開始,警隊將試行新修訂的四項體能測試,即八百米跑、四乘十米穿梭跑、立定跳高和手握力。在今天的招募日會場內,招募組人員不時播放新修訂體能測試項目的示範片段,人員也向投考人講解相關的合格標準,並讓投考人即場試用手握力測試的器材。
     
     二○一五至一六財政年度,警隊的招募目標為1,510名人員,包括190名督察及1,320名警員,有關的招募工作進展順利。而冬季「警察招募日」已定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於警察總部舉行。

     警隊是全年接受職位申請的,歡迎有志投考督察、警員、輔警警員的人士於網上提交職位申請表格,或將填妥之申請表格郵寄到警察招募組。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2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