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席「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致辭全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晚(七月十七日)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主持「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Peter、各位嘉賓:

  大家好!

  我非常高興今晚可以來到維港海濱,出席「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的開幕典禮。

  香港旅發局去年第一次舉辦「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大受市民和大受旅客的歡迎。這項多媒體匯演結合了嶄新的立體投影技術、充滿動感的音樂和燈光效果,以璀燦的維港夜景作為舞台,向旅客、向市民展現出香港國際大都會的時尚魅力。

  今年新一輪的3D光雕匯演,將會展現香港夏日多姿多采的一面,以色彩奪目的多媒體影像,帶出今年「香港FUN享夏日禮」大型推廣活動中「大買•愛吃•玩不停」的主題。

  在我們商界夥伴的鼎力支持之下,今年的「香港FUN享夏日禮」規模是近年來最盛大的,當中包括大抽獎等精彩節目,同時亦為旅客提供購物、餐飲、景點和住宿優惠,相信可以吸引更多過夜旅客於夏季訪港,刺激本地消費。

  最後,我衷心感謝香港旅發局,為旅客精心籌劃一連串多姿多采的節目,令我們的市民、令各地的旅客能好好地享受這個難忘的夏日之旅。多謝各位!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