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前往北京主持學生夏令營開營儀式(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七月十七日)將啟程前往北京,主持明日舉行的京港澳學生交流夏令營2015開營儀式。

  今年是京港澳學生交流夏令營十周年紀念,三地共有570名中學生參加,包括來自香港92所中學共200名中五學生,另有20名香港教師隨團。夏令營活動為期八日,內容包括與北京的大學生交流、專題講座、參訪北京的歷史文化古蹟和現代化建築等。

  吳克儉明日除了主持開營儀式外,亦會與在北京升學的香港學生會面,了解他們的求學及生活情況。

  吳克儉今日抵達北京後,將拜會國家教育部官員,就教育事宜進行交流,包括介紹香港最近發表的免費幼稚園教育委員會報告、教師及校長專業發展委員會進度報告,以及推廣職業教育專責小組報告等。此外,他會參觀中關村科技園區,了解園區的最新科研和創新成果。

  隨同教育局局長訪京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和陳嘉琪博士,以及教育局局長政務助理陳天柱。他們明晚返回本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