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香港書展2015實施特別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七月十六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2015於明日(七月十七日)及本星期六(七月十八日)延長開放時間,該兩天將實施以下特別運輸安排。

  有關特別運輸安排包括:

*天星小輪來往灣仔與尖沙咀之間的渡輪服務,將於七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晚上八時起加強服務,並延長服務時間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巴士公司亦將於七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晚上十時至翌日凌晨一時,開辦兩條由博覽道會展二期開出的特別過海巴士路線,分別前往美孚(第105R號線)及觀塘裕民坊(第111R號線)。兩條路線的行車班次為十至十五分鐘一班,車費為15.5元。

  有關的特別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