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提供新學年課本供應資訊
**************

  為協助家長購買新學年印刷課本,教育局已於「教科書資訊」網頁(www.edb.gov.hk/textbook)增設「新學年課本供應」資訊搜尋功能。家長可於七月至九月期間,透過網頁查閱由各出版社提供「適用書目表」內課本的供應資訊。

  有關資訊會每星期更新,網頁亦同時提供出版社的聯絡資料。家長如於購買印刷課本時遇到困難,可直接聯絡有關出版社。

  教育局亦設立「教科書資訊熱線」。由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家長就購買印刷課本事宜有任何查詢,可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3698 3578、3698 3947或3698 4025;亦可發電郵至textbook@edb.gov.hk,教育局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回覆。

  另外,家長為子女購買印刷課本時可參考以下提示:

(一)一般而言,各書店在七月的課本存貨較為充足,若個別課本暫時缺貨,部分書店亦會提供代訂課本服務(或需先付全費)。出版社另會因應供求情況加印課本,以滿足需求。

(二)留意書單上所列出的資料,包括書名、版次、出版社等,以及舊版課本是否仍可沿用;若選擇購買二手課本,更應小心核對上述資料。

(三)一些工具書,如字典、地圖等,無須每年重新購買。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