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廣場5周年誌慶(附圖)
*************

  青年廣場今日(七月十五日)在Y劇場舉行慶祝派對,慶祝成立5周年,並象徵青年廣場5周年一系列精彩活動正式展開。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為慶祝儀式擔任主禮嘉賓。

  曾德成在儀式上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設立青年廣場,是為青年發展的活動提供基地。經過五年的累積,青年廣場成長進步了,成功凝聚多家為青年發展服務的機構在此設立,產生協同效應,亦達到作為綜合青年活動基地以及全港重要青年活動平台的目標。

  他續說,青年發展是民政事務局的重要工作之一,近年以提倡多元卓越文化為軸心,局方將持續投放資源,讓青年有更多機會進一步認識自己的潛能,增加發展的空間。

  青年廣場於二○一○年正式啟用,為民政事務局的青年發展項目,致力提供多元化的場地設施,舉辦各類型的青年活動,及凝聚有志為青年發展服務的機構。

  青年廣場的設施多元化,包括Y綜藝館、Y劇場、多用途場地及設有一百四十八間客房的Y旅舍等。過去五年來,青年廣場已舉辦及協辦了超過五千個青年活動,服務超過一百萬活動參加者;而Y旅舍亦接待了逾五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人到香港交流。

  為慶祝5周年,青年廣場已經訂立一套全新、全方位的宣傳概念--「沸青」,並將舉辦一連串以「沸青型地」為主題的青年活動,包括國際性義工服務、文化和藝術交流及環保之旅等。

  有關青年廣場5周年的慶祝活動及「沸青型地」活動的詳情,請瀏覽青年廣場網站www.youthsquare.hk或青年廣場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及Instagram)。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