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研討會宣揚工地安全信息(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與職業安全健康局合辦的「工程和物業管理工地安全研討會2015」今日(七月十五日)舉行,向業界人士推廣工地安全信息。

  今年的研討會主題為「施工跟程序 意外可消除」,提醒業界正視工序控制的重要性,施工必須按部就班,才可避免意外發生。多名建造業、物業管理及潔淨服務業界的專業人士應邀出席研討會,與600多名參與者共同探討施工安全的實況,以及分享成功經驗。

  今年大會並頒發了「指差呼稱比賽」獎項,表揚在房委會新工程工地推行指差呼稱有傑出表現的機構。實行「指差呼稱」可以提升工友專注力,有效減少人為失誤,提升高風險工序的安全。

  每年一度舉行的「工程和物業管理工地安全研討會」,目的讓業界交流資訊及分享經驗,從而加深業界對工地安全的關注,建立正確的安全態度、價值觀和信念。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