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夏日狂歡大派對2015-伊利鯊伯水族館》周末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舉辦的《夏日狂歡大派對2015-伊利鯊伯水族館》,星期六及日(七月十八日及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伊館)舉行。「大派對」以海洋生物為主題,伊館變身成大型水族館,由小鯊魚伊利帶大家「玩轉」伊館,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及表演,為市民帶來嶄新的藝術體驗。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精彩的表演項目在伊館表演場舉行,譚玉瑛姐姐更擔任海洋總司令介紹各項節目。其中兒童舞蹈劇場《美人魚之手》講述人魚多多與小巫婆的歷險故事,音樂劇場《狐狸先生幾點鐘》加入即興互動環節,與小朋友大唱廣東童謠。此外,還有魔術、大木偶演出、兒童拉丁舞表演、口琴和烏克麗麗演奏,歡迎大家帶同樂器在台下和應。

  康文署亦安排多個趣味與教育並重的活動讓市民參與,包括立體紙鯊魚摺紙、沙樽、海洋生物小手工、廣東童謠和手鈴工作坊等。參加者亦可試玩神奇畫板,體驗如何沒有視覺,也能運用其他感官繪圖;小朋友還可以把繪本帶到場,參與繪本交換(漂書)派對,與其他人分享心愛的圖書,既環保又可享受閱讀的樂趣;會場內放置三千塊巨型積木,小朋友可發揮創意,為小丑魚裝置砌出巨型的珊瑚布景;又或參與故事手作坊,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夏日狂歡大派對2015-伊利鯊伯水族館》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特備節目之一。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summerfunseries/summerfunseries2015.html。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