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推出全新康體通自助服務站(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期間在轄下四十七個場地推出全新「康體通自助服務站」。新的服務站不但設有掃描智能身份證功能及鍵盤觸摸屏方便市民輕鬆操作,而且全面更新操作系統,提升系統容量及功能,並推出更多預訂服務,讓市民在租訂康體設施、查閱或報名參加康文署舉辦的康體活動時,更為方便。

  全面更新系統後的「康體通自助服務站」除設有「康體通」預訂功能外,亦推出多項優化功能,包括即時辦理及批核以智能身份證登記為康體通用戶的申請、取消預訂、查詢「沒有取場」違規紀錄及取消電話預訂等,以提供更佳的預訂服務。

  康文署將於七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分三批更新現有的「康體通自助服務站」,屆時各自助服務站將分批暫停服務,詳情載列於附件。

  四十七個「康體通自助服務站」遍布港九新界多個康樂場地,詳細地址及聯絡電話可瀏覽www.lcsd.gov.hk/ssk 。服務站的運作時間為每日上午七時至晚上十一時。查詢請電二三一四 七七○二。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