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交流會討論環保議題(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青年事務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三日)在青年廣場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了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與青年人就環保議題作交流。

  陸恭蕙表示,環境保護,不論是源頭減廢還是節約能源,均需要全民參與。而青年人是社會中最活躍的一分子,亦是未來的棟樑,他們對環保生活的認知及投入,將可帶動整個社會氣氛。

  陸恭蕙在總結時表示,「大撠迭v的創造、「Big Waster」Facebook帳戶的開設,以及「咪洁v和「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等手機應用程式的開發,都是希望富創意地透過不同媒界多與青年人溝通,期望日後可作更多方面的交流。

  青年事務委員會發言人表示,青年事務委員會會繼續舉辦青年交流會,邀請政府政策局、諮詢委員會代表或相關議題的持份者出席,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他們交流。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