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阮兆輝與青年粵劇演員展演不同粵劇行當
******************

  粵劇老倌阮兆輝將聯同多位青年粵劇演員,於九月演出四套以不同行當為主題的粵劇作品,冀推廣粵劇藝術的多元性及展現各種行當的獨特魅力。

  是次演出的行當涵蓋「鬚生」、「老旦」及「花臉」等,除協助新一代演員掌握及演繹上述行當的方法外,亦藉此提高觀眾欣賞戲曲的水平。各場演出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舉行,詳情如下:

《十奏嚴嵩》
九月六日(星期日)
演員:阮兆輝、苗丹青、瓊花女、王潔清、梁煒康、詹浩鋒、郭俊聲及盧麗斯

《佘太君掛帥》
九月七日(星期一)
演員:阮兆輝、苗丹青、瓊花女、王潔清、梁煒康、廖國森、詹浩鋒、郭俊聲及袁學慧

《四進士》
九月八日(星期二)
演員:阮兆輝、苗丹青、瓊花女、王潔清、梁煒康、廖國森、詹浩鋒、郭俊聲及盧麗斯

《趙氏孤兒》
九月九日(星期三)
演員:阮兆輝、苗丹青、瓊花女、王潔清、梁煒康、廖國森、詹浩鋒、郭俊聲、呂洪廣、黎耀威及盧麗斯

  「粵劇行當鬚生、老旦、花臉展演」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票價分一百、一百六十及二百二十元三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是次節目設演出前藝人談(粵語主講),於九月一日(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二號會議室舉行,講者包阮兆輝、苗丹青、瓊花女及王潔清等。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_873.html;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