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金融就業網頁設計比賽結果公布(附圖)
******************

下稿代金融發展局發出:

  金融發展局(金發局)舉辦網頁設計比賽,以提高學生對金融服務業就業機會的認識。比賽已圓滿結束,並於今日(七月六日)順利選出得獎者。

  比賽以「在香港發展金融事業」為題,於今年三月在大學院校展開,旨在徵求年輕人的創新意念,建立提供職業資訊和意見的網上平台。其間共收到來自七間大學的十三項參賽作品。

  由金發局主席史美倫及人力資源小組和政策研究小組成員組成的評審團,在今日舉行的決賽中選出優勝作品。來自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大學的五隊學生進身決賽,優勝者為香港科技大學的隊伍,成員包括庄梓傑、老思源、蘇家傑及黃文安。

  史美倫讚揚參賽學生的優異表現,她表示:「我們樂見各位同學將創意融入其設計中,而且大部分作品水準極高,令人鼓舞。透過這些作品,我們了解到同學對提供在港發展金融事業的就業資訊網頁內容的期望,這對金發局將來建立相關網站,以吸引和裝備更多金融人才十分有幫助。」

  是次比賽優勝者將會獲得本港主要金融及專業服務機構的兼職工作機會作為鼓勵。

關於金發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於二零一三年成立的金發局,為一個高層次及跨界別的諮詢機構,旨在就如何推動香港金融業的更大發展及金融產業策略性發展路向,徵詢業界並提出建議。

  金發局轄下已成立五個小組,分別為政策研究小組、內地機遇小組、拓新業務小組、市場推廣小組,以及人力資源小組。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