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安全過路樂優悠暨單車安全活動開展禮」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西九龍交通部舉辦的「安全過路樂優悠暨單車安全活動開展禮」,今日(七月五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圓滿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警務處西九龍交通部高級警司陳國基、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陳樹磊、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吳蕙琮、油尖旺道路安全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關秀玲及香港老爺車會會長賴紹昌。

  活動節目豐富,包括香港警察銀樂隊與明我幼稚園(奧運校)香港交通安全隊步操表演、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的花式單車表演、AnyThinG樂隊表演、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小學部)管樂團音樂演出、老爺車展覽及遊戲,觀眾反應熱烈。香港警務處西九龍道路安全組人員更向觀眾派發道路安全宣傳單張。是次活動成功向道路使用者和騎單車人士宣傳道路安全信息。



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