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埔區創業•就業博覽會」周六舉行
*****************

  大埔民政事務處轄下大埔區青年網絡將於星期六(七月四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在大埔鄉事會街八號大埔綜合大樓七樓大埔墟體育館舉辦「大埔區創業•就業博覽會」(博覽會)。博覽會免費入場,歡迎求職者參加。

  博覽會以創業及就業發展為主題,超過五十個香港四大支柱行業及創意產業的企業、本地商會、專業學會和政府部門參與,向求職者介紹不同行業的資訊及就業前景,並提供有關創業方面的專業意見。部分單位更會提供空缺資料及進行即場招聘。

  除資訊攤位外,大會亦邀請了十多名業界知名人士主持講座,如香港總商會主席彭耀佳、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數碼財經台總監朱子昭及青年科學家及創業家陳易希等,為入場人士介紹各行業的最新發展及機遇,以及分享求職技巧和心得。

  活動典禮儀式將於下午兩時三十分舉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將蒞臨主禮,並與青少年會面交流。

  博覽會由香港證券學會、騰龍青年商會、大埔扶輪社及香港學生活動委員會協辦,詳情可瀏覽「大埔區創業•就業博覽會」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5%9F%94%E5%8D%80%E5%89%B5%E6%A5%AD%E5%B0%B1%E6%A5%AD%E5%8D%9A%E8%A6%BD%E6%9C%832015-Tai-Po-Business-and-Career-Expo-2015/861459773942437?sk=info&tab=page_info&edited=long_desc)。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