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到訪黃大仙區,了解區內兩間團體為長者及青少年提供的服務,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黎棟國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蔡馬安琪陪同下,與黃大仙區區議員及其他地區人士會面,聽取他們就區內治安和關注課題的意見。

  隨後,黎棟國參觀了嗇色園主辦可富耆英鄰舍中心,了解中心為區內長者提供的多元化服務。

  可富耆英鄰舍中心以社區照顧的概念,在鄰舍層面為長者提供各類活動及社區支援服務,豐富長者的晚年生活。黎棟國欣賞了長者音樂及舞蹈表演,並欣悉長者參與群體活動後,能肯定自我價值,發揮潛能,建立融洽之人際關係。

  最後,黎棟國前往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聽取負責人介紹中心為青少年提供的服務,並與青少年交流。黎棟國勸喻青少年堅決抗拒毒品誘惑,又鼓勵他們善用餘暇,透過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健康地成長。

  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於二○○二年成立,為彩雲區提供多元化的綜合青少年服務,包括兒童及青少年成長活動、家庭生活教育及社區支援服務等。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