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天津推廣兩地經貿合作(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六月十八日)繼續在天津的推廣香港訪問行程。

  蘇錦樑上午到訪中國(天津)自由貿易試驗區(自貿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他參觀了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了解新區的計劃和營運方向。

  蘇錦樑隨後分別與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和天津市常務副市長段春華會面,就兩地的經貿關係交流意見。

  蘇錦樑說,天津自貿區是中國北方唯一的自貿區,天津自貿區的成立勢必吸引港商在自貿區落戶,亦將為津港兩地帶來更好的營商機遇和更順暢的合作平台。香港在法律、會計、廣告及市場營銷等均擁有專業人才,加上香港的國際視野及創新思維,可協助天津企業開拓商機,打造品牌,提升天津企業的競爭力。

  在天津期間,蘇錦樑亦與在京津的港人港企座談交流,了解在中國北方的商機。蘇錦樑亦與參與座談會的港人交換如何促進內地與香港在經貿方面交流和合作的意見。

  蘇錦樑明日(六月十九日)將出席「2015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天津工展會」暨「天津香港品牌節」作主禮嘉賓,並在開幕式上致辭。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