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法國企業家在香港創立咖啡店品牌(附圖)
*******************

  由三位法國企業家創立的咖啡概念店La Station,首間香港旗艦店今日(六月十七日)開幕,該公司計劃在香港開設一系列的概念店,為亞洲顧客帶來充滿歐洲風味的咖啡體驗。

  新咖啡店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除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咖啡外,亦即場製作新鮮美食,部分美點由Paul Lafayet供應。La Station其中一位創辦人Merwann Younes 表示,咖啡店的室內設計以歐洲火車站為主題,充分反映品牌的定位,恰如火車站一樣帶領顧客展開新的旅程,感受非凡的咖啡體驗。

  他說:「無論香港人或是每年數以百萬計的訪港旅客,他們對咖啡質素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的家族在香港經營Paul Lafayet,從而對香港的飲食業有認識,了解本地咖啡市場仍缺乏質素與品牌定位並重的咖啡店,所以我們決定在香港開設La Station,為顧客提供多一個選擇。」

  他補充說:「從咖啡店的裝潢設計以至整體環境布局、背景音樂及獨特的咖啡質素,La Station旨在給顧客一種全面的體驗,我們相信香港有合適的顧客群,是我們拓展業務至亞洲其他市場的有利平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很高興Merwann能汲取Paul Lafayet在香港的成功經驗,創立自己的咖啡店。雖然香港的餐飲業競爭激烈,但Paul Lafayet及La Station皆能證明香港的營商環境對海外投資者仍具吸引力。」

關於La Station

  由三位法國企業家創立的La Station咖啡店,專為顧客提供高質素的咖啡及新鮮製作的時令食品。不論是濃縮咖啡配牛角包的早餐,或是泡沫咖啡配馬卡龍的下午茶,該咖啡店都希望顧客能無時無刻品嚐高質素的咖啡。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a Station的資料,可瀏覽www.facebook.com/LaStationCoffee。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該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4258513018。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