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今日(六月十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准許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主席葉國謙於會議席上提交「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就對梁家傑議員、毛孟靜議員及涂謹申議員的投訴提交的報告」,並就該報告向立法會發言。

  此外,梁君彥將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4)條動議一項擬議決議案,議決就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提交立法會會議省覽的《2015年〈2014年證券及期貨(修訂)條例〉(生效日期)公告》、《證券及期貨(場外衍生工具交易--匯報及備存紀錄責任)規則》和《證券及期貨(證券市場、期貨市場及結算所)公告》的修訂期限延展至二○一五年七月八日的會議。

  有關今日立法會會議的最新議程,請瀏覽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yr14-15/chinese/counmtg/agenda/cm20150610.htm。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