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署明在大埔設服務站
**********

  社會福利署(社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三十日)表示,為協助受大埔一間私營安老院或不獲續牌事件影響的住客及其家屬,社署特別成立的支援小組明日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將會在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設立服務站,為他們就選擇合適的住宿照顧服務提供諮詢及支援服務。詳情如下:

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大埔墟鄉事會街2號
大埔社區中心4樓
電話:2657 8832

  發言人說,特別支援小組至今已聯絡所有受影響的57位院友的家屬,個案社工會繼續跟進每位長者的住宿照顧需要,確保所有受影響的院友有妥善的安排。

  就報道有關大埔區內其他私營安老院就地起價一事,發言人表示,社署已與香港安老服務協會取得共識,其於大埔區內約20間安老院會員機構已承諾會協助受影響的院友提供住宿照顧,亦不存在就地起價的情況。

  住客及家屬如欲查詢長者住宿照顧安排的事宜或於另覓安老院宿位時遇到困難,可致電支援小組電話3183 9356(辦公時間)或社署24小時熱線電話2343 2255。



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4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