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兩個節目加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兩個本地製作舞台節目:音樂劇《忍者BB班》和魔法劇場《我的月亮故事》,由於反應熱烈,將分別加場,詳情如下:

一.《忍者BB班》(粵語演出)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200, $160, $120

二.《我的月亮故事》(粵語演出)
  日期及時間:八月一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
        八月二日(星期日)
        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200, $160, $120

  日期及時間:八月八日(星期六)
        下午三時
  地點: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180, $140, $100

  一路青空製作的合家歡兒童劇《忍者BB班》結合音樂、舞蹈、武術和戲法;故事講述忍者大壞蛋潛入「忍術學校」搗亂,新入學的小次郎和他的BB 班同學能否化解這次危機?

  魔法劇場《我的月亮故事》是Harry哥哥的全新創作,糅合魔術、布偶、唱歌、跳舞,每場演出都是一個不一樣的故事,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上述的加場門票明日(五月二十九日)在城市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與其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合家歡」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七月十日至八月十六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連串精彩項目。如欲查詢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或致電2370 1044。
 
  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