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參觀民航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帳委會)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參觀民航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以了解其運作及現有和新的航空交通管理系統。

  議員首先前往政府飛行服務隊,參觀了飛機庫及飛行指揮及控制中心,期間又與工會成員會面,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

  議員之後轉往民航處參觀,聽取民航處代表簡介現有航空交通管理系統的運作,以及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測試的情況。議員亦參觀了現時的航空交通管制中心及新航空交通管制大樓。

  帳委會已分別就審計署署長第64號報告書的第2章「政府飛行服務隊的運作」,以及第63號報告書的第4章「航空交通管制和相關服務的管理」進行公開聆訊。是次參觀將有助委員了解上述兩個章節中提出的事宜。

  參與今次參觀活動的包括帳委會主席石禮謙、副主席謝偉俊、委員梁家傑、黃毓民和梁繼昌。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