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歷史博物館舉行「走進歷史照片」講座
*****************

  為配合「歲月留影歷史照片展覽」,香港歷史博物館將於星期六(五月九日)舉行第二場「走進歷史照片」講座,由香港收藏家協會副主席張順光講述收藏香港歷史照片的心得,並由香港大學中國歷史研究文學碩士課程同學會副會長馬冠堯簡介展覽的歷史照片。

  講座將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歷史博物館演講廳舉行,以粵語進行,公眾可免費參加,並可獲贈紀念品;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現正於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的「歲月留影歷史照片展覽」,展期至六月一日。展覽由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大學中國歷史研究文學碩士課程同學會,和設計及文化研究工作室合辦,夢周文教基金會支持,展出共十幀攝於十九和二十世紀的香港歷史照片,呈現出香港昔日社會及生活面貌,並邀請公眾從展出的十幀歷史照片中選出最喜愛的一張。

  市民可於展覽舉行期間,到歷史博物館上層廣場免費參觀該批香港歷史照片,並於一樓大堂現場投票,或登入活動的網頁www.hkpsd.org網上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歷史照片。投票結果將於七月公布。

  香港歷史博物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一百號,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周末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有關活動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hkpsd.org或致電六八二一 一一○五(韓穎恆)或二四六八 三六八○(陳振華)查詢。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