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將舉辦中國人民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活動(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七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將會舉辦一系列活動,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

  俄羅斯聯邦駐香港總領事卡林寧今日舉行招待會,紀念幫篨啋宋[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曾德成應邀出席並發表了講話。

  他說,香港同胞是中國對日八年抗戰的組成部分,又是太平洋戰爭一部分,老一輩市民記得三年零八個月的苦難。同胞和盟軍多人在戰爭中犧牲,香港每年都舉行儀式緬懷先烈。

  他說,今年特區政府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官方紀念儀式、展覽、講座、研討會、電影放映、展出書籍、參觀舊址等。本月在香港海防博物館就率先有一個《戮力同心—粵港抗戰文物展》開幕,接茼U種活動將陸續推出。政府也鼓勵民間團體舉辦紀念活動,讓公眾廣泛參與,銘記歷史。



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