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會晤黑龍江省省長(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五月六日)與訪港的黑龍江省省長陸昊會面,討論兩地共同關注事宜。

  蘇錦樑歡迎陸昊率領黑龍江省代表團訪港舉辦經貿推介會,他說黑龍江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是香港在東北的重要貿易夥伴。黑龍江省有多方面的發展潛力,為港商提供廣闊的商機。

  蘇錦樑在會上向陸昊介紹特區政府為初創企業建立蓬勃和富活力的生態系統所做的工作,以及香港在吸引物聯網企業、初創企業和投資者來港的獨有優勢。  

  會後,蘇錦樑與陸昊一起到中環參觀「元創方」。「元創方」是由前已婚警察宿舍活化而成的創意中心,有多間工作室和活動場地。他們參觀「元創方」內的共用工作空間及物聯網中心,了解初創企業在港的營運情況及其選擇在香港創業的原因。他們亦參觀售賣新進年輕香港設計師設計產品的店鋪。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4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