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察招募日(附圖)
*********

  警隊今日(五月二日)在灣仔警察總部舉辦春季的「警察招募日2015」,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及輔警警員,共收到近1,300份申請。

  警隊一向採取積極主動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質素卓越並具備作為警務人員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警隊每年均舉辦一系列的招募及宣傳活動,而其中一項就是舉行大型的警察招募日。除以往招募日外,本年警隊更新增一個春季招募日,以便利有志投身警隊人士在長假期間出席招募活動。警察招募日提供一站式的投考服務,當中包括即日為投考人士進行初步遴選。通過初步遴選後,投考見習督察的人士會獲安排筆試日期;投考警員的人士會即日參加小組面試;而投考輔警警員的人士會獲安排參加講座及體能測試日期。

  完成招募程序後,獲取錄的見習督察及警員將於香港黃竹坑警察學院受訓,而獲取錄的輔警警員將於九龍灣輔警總部受訓。

  一如以往,警察招募組將於本年七月及年底舉行夏季及冬季招募日。而夏季「警察招募日」已定於本年七月二十五日於灣仔警察總部舉行。

  警隊是全年接受職位申請的,歡迎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輔警警員人士可於網上提交職位申請表格,或將填妥之申請表格郵寄到警察招募組。



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5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