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我們的十八區.樂聚繽紛#傳新沙田」明日啟動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由明日(五月二日)起一連兩日於沙田公園、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及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行「我們的十八區.樂聚繽紛#傳新沙田」活動,歡迎市民參加。

  活動以悠然共樂為目標,分為「運動添活力」、「藝墟嘉年華」、「綜藝繽紛」、「文藝展姿彩」、「青年樂之夜」和「悠然生活騎騎笑」六個主題,旨在展現社區活力創新的多元化氛圍,以及具社區特色的文藝精粹。

  在「運動添活力」主題區,參加者可即場體驗劍擊、欖球、攀石、划艇、草地滾球及駕駛小型模型車等運動的樂趣。現場亦會設置展板介紹第五屆全港運動會,讓參加者感受全城參與運動的熱情。

  參加者走入「藝墟嘉年華」,可在草地上悠閒地欣賞十多個青少年工作團體合力呈獻的各項表演,包括舞蹈、歌唱、樂器、雜技、魔術、樂隊表演等,享受週末的悠閒。

  除新界的文藝協會及鄉事委員會合力展現文藝及傳統精粹的表演外,「文藝展姿彩」的項目還有香港青年藝術協會的賽馬會社區藝術雙年展2015,市民可觀賞具創意的藝術品及參加工作坊。

  至於「綜藝繽紛」的節目則包括香港舞蹈團大型舞蹈表演,沙田管弘樂團表演,以及粵曲、音樂劇、樂隊表演、魔術等。

  喜歡馬匹的市民不能錯過「悠然生活騎騎笑」主題區與小馬拍照及在五月二日舉行的策騎環節。此外,大會亦將設置願望樹、提供免費小食及派發紀念品。

  明晚七時三十分,沙田公園露天劇場將舉行「青年樂之夜」音樂晚會,參加者可在夜空下享受一眾歌星包括薛家燕、C AllStar、鄭俊弘和吳若希以及青年人的精彩表演。

  「我們的十八區.樂聚繽紛#傳新沙田」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詳情可致電沙田民政事務處(電話:二一五八 五三五七),或瀏覽網頁www.stf2014.org.hk。

  民政署以「我們的十八區」為主題,集結數百項老少咸宜的社區活動,鼓勵市民參與,讓大眾放鬆心情、同享歡樂。民政署亦特別為「我們的十八區」設計了標誌,由市民和代表十八區的樹葉拼湊成大樹圖案,象徵市民團結一心,愛護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十八區.樂聚繽紛#傳新沙田」為「我們的十八區」打響頭炮後,各區會陸續舉行大型活動,包括五月十日於荔枝角公園一期足球場舉行的「愛共融.齊Fun享」嘉年華,以及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於屯門黃金泳灘舉行的「熱力節拍SUN界西@屯門沙灘節2015」,詳情可瀏覽網址www.facebook.com/our18districts。



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