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北京出席饒宗頤教授百歲藝術大展(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北京出席「學藝融通-饒宗頤教授百歲藝術大展」開幕典禮。

  曾德成在開幕典禮致辭時說:「饒宗頤教授是名聞中外的學者,在多個學術領域均有重大貢獻;饒公又是傑出的文學家和藝術家,成就驕人,當稱一代泰斗。香港成為了饒教授探求學問的基地,亦體現了香港的文化精神。香港喜有饒公,為饒公而驕傲。」

  「學藝融通-饒宗頤教授百歲藝術大展」由國家博物館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等機構協辦。展覽於國家博物館舉行,展出饒宗頤教授各類形式的繪畫百餘幅、書法作品約四十幅、與當代名家合作的作品二十多幅以及其書畫衍生的藝術品;展廳內亦播放由中央電視台拍攝的專題片。展期由四月二十九日開始至六月十二日。

  今早,曾德成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會晤,商談體育發展。中午他還會見了全國金融界青年聯會的成員。明日(四月二十九日)早上曾德成將與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負責人會面,下午返港。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