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巴士巡遊爭取更多市民支持通過行政長官普選辦法方案(附圖/短片)
******************************

  政改諮詢專責小組成員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四月二十五日)下午聯同約三十名政治委任官員參與巴士巡遊,向市民宣傳政府就行政長官普選辦法提出的方案,並爭取市民的支持。

  開篷巴士掛上「2017,一定要得」的橫額,在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由中環出發,途經港九新界多區,包括堅尼地城、樂富、大圍、沙田和大埔,然後返回中環。

  林鄭月娥說:「目前距離立法會表決方案尚餘約兩個月,我們會積極爭取機會接觸市民,向他們解釋方案,並爭取他們的支持,促請立法會議員通過二○一七年行政長官普選辦法方案,讓香港的政制發展繼續向前走。」
  
  在未來多個星期,政府官員會繼續透過不同渠道與社會各階層接觸,爭取市民和立法會的支持。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