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投資推廣署委任新助理署長(附圖)
****************

  投資推廣署委任蔣學禮博士為該署的助理署長,並於今日(四月十六日)正式履新。

  蔣學禮現年四十二歲,將接替戴威士成為該部門的助理署長,專責處理包括商業及專業服務、創意產業、消費產品、旅遊及款待和運輸及工業等範疇的投資推廣策略。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表示:「蔣學禮於二○○三年加入投資推廣署,在部門工作多年,累積了相當的經驗,他正熱切期待迎接未來的新挑戰。」

  蔣學禮獲委任新職前是投資推廣署旅遊及款待行業專組主管,他說:「我很高興獲得是次任命,有機會為部門繼續效力。我期待與同事並肩作戰,攜手向外來投資者宣傳香港的營商優勢,及協助他們在港設立業務。」

  戴威士於二○一○年加入投資推廣署。賈沛年感謝戴威士在任內五年為該署作出的重大貢獻。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該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有關相片可於此下載: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16967063798/。



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