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九龍城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今日(四月十四日)呼籲市民就一宗四月九日在九龍城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提供資料,意外中一名二十歲女子死亡。
 
  當日晚上約九時十九分,一輛的士及一輛工程車順序沿窩打老道往尖沙咀方向行駛,當駛至近禧福道時,該輛工程車先撞向的士車尾,的士衝前撞向一名正在過路的十九歲男途人;而工程車則繼續衝前撞向另一名正在過路的二十歲女途人,她一度被困在工程車車底,其後由消防人員救出。

  意外後,該名男途人清醒,頭及腳部受傷;該名女途人則昏迷及身體多處嚴重受傷;另外,五十七歲男的士司機及一名四十三歲女的士乘客亦有輕傷。四名傷者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該名女途人延至今日上午九時十五分證實死亡。
 
  該輛工程車的六十三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另一名二十七歲跟隨工程車的車輛男司機則涉嫌協助及教唆他人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兩人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四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積極調查該宗意外。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二七七三 五二○○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