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前往北京及漢堡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將於今日(四月十三日)傍晚前往北京。

  張炳良教授將於明日(四月十四日)上午拜訪中國民用航空局,就航空發展事宜交換意見。他亦會禮節性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

  他將於晚上返港,隨即前赴德國漢堡,與正在當地訪問的香港航運發展局代表團成員會合,推廣香港的航運服務業。

  張炳良教授將率領香港代表團拜會德國船東協會、國際海上保險聯盟及德國船舶經紀人總會。代表團亦會參觀漢堡港。

  此外,張炳良教授會在與漢堡商會合辦的商務午餐會上發表主題演說。在啟程回港前又會連同香港代表團與當地航運業領袖共晉午餐,加強與業界的聯繫。

  海事處處長黃偉綸和運輸及房屋局副秘書長(運輸)陳煥兒將隨同張炳良教授訪問德國。

  張炳良教授將於四月十八日下午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將署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