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事務處樂團聯合音樂會 多位樂手獻奏管樂和中樂作品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將於五月舉辦最後兩場聯合音樂會,多位管樂團及中樂團的青年樂手將為觀眾演奏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管樂團音樂會將於五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高山劇場劇院舉行。三隊演出的管樂團分別為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和新界青年管樂團,並由曾淳頎、鄭鳴軒、陳佩玲、何敦文博士、區慧思、謝宗原和李星雲擔任指揮。精選樂曲包括白蘭根改編自歌迪爾的《民謠》、基爾改編自孟德爾遜的《第二號音樂會小品》,和迪士尼動畫音樂《魔雪奇緣組曲》等。

  中樂團音樂會將於五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在謝子聰、曾志偉、郭健明、方嘉寶、盧思泓、張曉暉、李家謙、錢璟、張偉鋒、李萍和陳敬臻的指揮下,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九龍青年中樂團、新界青年中樂團和港島青年中樂團將攜手演奏精選中樂曲目,包括徐景新的《風》、盧亮輝的《酒歌》、彭修文改編自劉鐵山和茅沅的《瑤族舞曲》,和瞿春泉改編自黃海懷的《賽馬》等。

  以上兩場音樂會的門票分別由今日(四月九日)及明日(四月十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票價分二十元、四十元及六十元,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及其看護人、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信用卡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聯合音樂會首兩場為少年樂團音樂會及弦樂團音樂會,將分別於四月十二日(星期日)在葵青劇院演藝廳及四月十八日(星期六)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節目查詢:二七九六 一○○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網址: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5_jc.html。



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