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率團出席滬港金融合作工作會議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明日(四月九日)率領代表團,出席在上海舉行的滬港金融合作第五次工作會議,與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金融監管機構及交易所代表進行交流,就如何深化滬港兩地金融領域合作交換意見。

  代表團成員包括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黃灝玄,以及香港金融管理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理處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代表。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於二零一零年簽署《關於加強滬港金融合作的備忘錄》,其中一個合作方向是滬港兩地金融代表定期召開會議,建立完備的金融對話與交流。

  陳家強在星期五(四月十日)上午會陪同行政長官出席滬港經貿合作會議第三次會議,並於下午啟程回港。



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