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新加坡經貿辦與新加坡商會推廣香港優勢(附圖)
***********************

  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新加坡經貿辦)處長方毅今日(三月二十四日)在新加坡出席午餐會,向約五十名「香港新加坡商會」成員闡述香港多方面的優勢。
 
  方毅向參加午餐會的商會成員,介紹二零一五年《施政報告》及二零一五至一六年度《財政預算案》所提出的最新措施,並與他們分享香港的多元化產業、多樣文化和政治發展的最新情況。
 
  他說:「香港是一個不斷發展、多姿多彩的城市,其四大支柱產業,即貿易及物流業、金融服務業、商業及專業服務業,以及旅遊業都極具競爭力;再加上多元化的新興產業,包括初創企業、社會企業和文化創意產業,香港可提供各式各樣優質的事業發展和投資機會。」
 
  方毅續說:「如果有更多的香港人,尤其是我們的年輕一代,能努力以赴不斷追求理想,相信由此併發出來的創新和創意力量,將有助提升及豐富香港經濟的多元性,使香港繼續蓬勃發展。香港和其鄰近國家,包括新加坡,將可繼續互相分享彼此的成功。」

  他補充,法治、言論自由和對世界自由開放的態度是香港賴以成功的基石。頂級大學、蓬勃的創意產業與多元文化兼收並蓄,令香港卓然有成。

  方毅說:「香港未來的經濟成功有賴於每一個香港人,香港在每次經歷困難後,都會變得更強,這是因為香港人總能轉危為機。」



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