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五年撲滅罪行聯席會議圓滿結束(附圖)
*********************

  「二○一五年撲滅罪行聯席會議」主席楊耀忠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在會議上呼籲市民繼續同心協力,積極參與滅罪工作,令香港繼續維持治安良好的優勢。

  聯席會議由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辦,今年的主題是「提高警覺 防範罪案」,讓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十八區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藉此平台,進一步就有關香港治安的議題及撲滅罪行的事宜交流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及身兼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會議,在會議上分別致開幕辭和作主題發言。

  配合聯席會議的舉行,十八區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組成五個討論小組,在早前就家庭暴力、青少年毒品問題及青少年罪行、「搵快錢」罪行、科技罪行及商業罪案,以及爆竊及家居保安多個議題,舉行小組會議。各討論小組在今日的會議上匯報有關討論結果。

  另外,與會的近四百名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及十八區分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在會議上亦與相關決策局和部門的首長就香港的治安情況及滅罪事宜提供意見和分享心得。

  出席聯席會議的其他官員包括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懲教署署長邱子昭,以及署理民政事務總署署長陳積志。



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4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