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阿根廷藝團憑梯子帶來驚喜雜技演出
****************

  阿根廷沙沙新雜技劇場將於四月訪港,帶來精彩作品《飛躍層層疊》,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奇幻滿Fun」系列作壓軸演出。

  《飛躍層層疊》把日常生活中的情節幽默地呈現,並且迸發出具感染力的能量,讓人振奮身心。六把梯子,在劇中人手上不斷改變用途,形成不斷改變的空間。劇中人一時於梯上倒吊翻騰、一時於梯子間飛躍穿梭,配合各人各種肢體互動,成為一次感受情緒變化之旅。

  沙沙新雜技劇場多年來一直致力為觀眾帶來驚喜、樂趣及刺激,現在更成為阿根廷新馬戲的典範。藝團的成員同時集雜技員、演員、舞蹈員於一身,演出糅合了雜技、舞蹈、音樂與戲劇等元素。當中大膽的技巧、含蓄的幽默、創新的空間和物件運用,吸引了無數忠實熱情的觀眾支持。

  《飛躍層層疊》將於四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四月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舉行,演出含有少量英語對白,並附中英文字幕。票價分一百四十、一百八十及二百四十元三種,門票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奇幻滿Fun」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系列小冊子或個別節目單張。

  「奇幻滿Fun」系列的其他節目包括大細路劇團的《贏在起跑線》(三月二十至二十二日)、俄羅斯手牽手創意劇團的《手手愛漫遊》(四月二至五日)、澳洲大風車劇團的《G仔BB看世界》(四月十至十二日)及已完滿結束的《小獼猴毛毛2》。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740.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