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赴俄羅斯推廣香港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三月十五日)啟程前往俄羅斯莫斯科訪問四天,推廣香港的商機,並加強與俄羅斯的經貿聯繫。

  蘇錦樑會與俄羅斯聯邦的多名政府高層官員會面,討論與經貿合作有關的事宜。他亦會與俄羅斯聯邦的工商總會會面,鼓勵俄羅斯公司在香港設立辦事處,並會晤歐亞經濟委員會的成員,藉此建立香港與歐亞經濟聯盟的合作關係;歐亞經濟委員會是歐亞經濟聯盟的行政機關。

  此外,蘇錦樑會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舉辦的知識產權貿易圓桌研討會上發言,並於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與貿發局在莫斯科合辦的新春酒會上致辭。

  他亦會藉此機會探訪在Skolkovo Foundation下成立的初創公司,Skolkovo Foundation是俄羅斯最重要的科學、科技和創新發展計劃。

  蘇錦樑將於三月十九日返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