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5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三月七日)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5的致辭全文:

各位青年朋友、各位嘉賓:

  大家早晨!非常歡迎大家參加「青年高峰會議2015」。這個「青年高峰會議」是提供一個平台,讓青年朋友發表他們的意見,今日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的成員會聽取大家的意見,並希望能夠有機會直接交流討論;一日的會議可能未能完成討論,(我們)可以將問題帶回去繼續研究,亦都以後可以繼續用不同的方式進行溝通。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今後亦會繼續安排各種不同渠道與青年人展開溝通、展開對話及交流。整個特區政府,以至社會各方面都非常關心青年的成長,很樂意聽取青年人的意見。

  今屆高峰會的進一步發展,我知道從整個策劃、籌備的過程,都是由青年人不單止參與,而且是青年人主導的;我知道有一批青年大使,幾十位青年大使,由去年六月已經開始投入工作,從選擇(高峰會議)討論的題目,即「青年眼中的機遇與未來」,選擇這個題目,和當中配合的環節,及需準備的資料,亦是由青年人自己參與及策劃。

  我在此非常感謝幾十位青年大使以至參加籌備工作的人士,我亦都非常感謝青年事務委員會陳振彬主席,以至青年事務委員會的各位成員在策劃青年高峰會議的過程中,提出了指導及方向性的意見,以至於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各個部門同事的鼎力協助和支持。我謹祝今次會議圓滿成功!

  多謝大家!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0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