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加坡保健產品連鎖店進駐香港(附圖)
******************

  來自新加坡的燕窩及蜂蜜專賣店燕蜜之家今日(三月三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旗艦店,作為該公司的地區總部,拓展亞太區市場的業務。

  燕蜜之家專門提供人手精挑燕窩及天然野生蜂蜜。燕蜜之家董事Wilson Er表示,該公司旨在提供天然保健產品,以提升人們的生活質素。

  他說:「香港是世界級的城市,每年有大量國際及內地的旅客訪港,因此香港是我們進入國際市場及提升國際品牌信譽的理想平台。我們會集中在香港展開零售、批發及特許經營的業務,並打算在五年內開設十間零售店。」

  他補充說:「我們不但在香港出售我們的天然保健產品,還會為本地及國際顧客提供詳細的產品說明,由生產過程到產品分類,產品的效益以至最佳享受產品的方式,務求透過香港向全球宣揚我們保健產品的好處。」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燕蜜之家落戶香港。他表示:「香港人注重健康,對高質素的保健產品需求殷切。同時,香港有大量優質的消費者,是海外零售連鎖店提升其國際品牌認知度的理想地點。」


關於燕蜜之家

  燕蜜之家於二○○七年在新加坡成立,專門經營人手精挑燕窩及天然野生蜂蜜,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深受歡迎。曾獲得二○一○年新加坡金字品牌獎的燕蜜之家,在新加坡有七間專賣店,在馬來西亞則有十間。如欲了解更多關於燕蜜之家的資料,可瀏覽:www.yummihous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四年十二月,本署成功完成超過3 44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7 5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1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50727908678/。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