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區馬拉松賽事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配合星期日(三月一日)在中區舉行的一項馬拉松賽事。
 
  位於天星碼頭停車場以北的龍和道上落乘客及裝卸貨物區將於上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封閉。
 
  以下交通安排將於上午六時至下午二時十五分實施:
 
甲、封路
 
- 大會堂以東及以北的愛丁堡廣場路段(駛離大會堂停車場的車輛除外);
- 龍和道西行線(介乎添華道與愛丁堡廣場的龍和道西行慢線除外);
- 介乎立法會道與龍和道的龍匯道東行慢線;及
- 立法會道(進出立法會綜合大樓的車輛除外)。
 
乙、改道
 
- 沿大會堂東面的愛丁堡廣場北行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

- 沿立法會道北行及沿龍匯道東行的車輛不准左轉入龍和道西行;

- 沿分域碼頭街西行的車輛不准駛入龍和道西行;及

- 沿龍和道東行的車輛不准右轉入龍和道西行、愛丁堡廣場及添華道。
 
丙、暫停使用停車位
 
  位於天星碼頭停車場以北的龍和道上落乘客及裝卸貨物區的停車位將於上午二時至下午五時暫停使用。
 
  所有於特別交通措施實施範圍內違例停泊的車輛,將會在沒有事前通知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