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粵韻樹下音樂廳 免費欣賞潮州及廣東音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廣東音樂系列」將於三月獻上兩場免費音樂會,在充滿懷舊風情的九龍寨城公園六藝台舉行。

  兩場演出分別以潮州音樂及廣東音樂為主題。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的「粵韻樹下音樂廳:潮州音樂」由香港潮樂演奏團演出,在劉福光團長的領導下,將演奏潮州大鑼鼓、小鑼鼓樂、弦詩樂及潮曲清唱等樂曲。

  三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的「粵韻樹下音樂廳:廣東音樂」則請來多位本地廣東音樂演奏家及演唱家,包括杜泳、陳璧沁、陳勝昌、廖家業、梁永賢、郭嘉瑩、李勁持、陳國輝、何耿明、余穎嘉、陳子晉、黃頌然、陳志江、溫啟豪、周頌雅和白得雲。曲目包括《平湖秋月》、《餓馬搖鈴》、《雨打芭蕉》、《娛樂昇平》、《旱天雷》等。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到場欣賞,在微風輕拂的下午,一家大小圍坐於寨城公園的林蔭大樹下,享受原汁原味的傳統音樂,細味上世紀的音樂風情。

  節目查詢,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
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group_62.html。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