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顧問委員會僱員代表補選將於三月十四日舉行
**********************

  勞工顧問委員會(勞顧會)僱員代表補選將於三月十四日(星期六)在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二五八號灣仔街市地下低層灣仔活動中心舉行,屆時將選出一名僱員代表以填補現屆(即二○一五至二○一六年度)一個僱員代表的出缺席位。在本年一月九日至二月二日的提名期內,勞工處共接獲三個來自根據《職工會條例》登記的僱員工會的候選人有效提名。

  按勞工處接獲提名表格時間之次序排列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 陳子濱 屋宇署本地屋宇測量師協會主席
* 陳耀光 香港公務員總工會副主席
* 林友  香港執業經筋師總會理事長

  共有三百九十五個已登記成為選舉單位的僱員工會委任獲授權代表在是次補選中投票。勞工處稍後會把有關候選人名單和補選日的各項詳細安排,以書面通知這些選舉單位。獲授權代表可在補選當日(三月十四日),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在灣仔街市地下低層灣仔活動中心的投票站內投票。

  職工會登記局的代表及各候選人將於當日在場監察點票情況,選舉主任為勞工處助理處長李寶儀。

  有關候選人名單、選舉單位名冊和補選規則及程序,可於二月十三日起瀏覽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tc/news/content.htm)。任何人士如欲查詢有關補選事宜,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二四。

  勞顧會是一個三方諮詢組織,委員包括僱員及僱主代表,負責就有關勞工事宜向勞工處處長提供意見。勞顧會委員於在任期間,亦會以勞顧會委員身分成為標準工時委員會的當然委員。本屆勞顧會有一僱員代表的席位因獲選的僱員代表辭世而出缺。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