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視察洪水橋一公屋地盤和探訪元朗水邊圍h(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到洪水橋一個公屋建築地盤和元朗水邊圍h視察。

  該公屋項目為洪福h,佔地6.4公頃,坐落洪水橋第十三區,共有九座樓高十六至二十四層不等的住宅大廈,預計於今年年中落成,提供4,905個單位讓大約12,900人入住。

  洪福h的設計引入了鄉郊特色及田園綠化,以融和附近環境。在設計布局上,由東至西預留了通風廊,讓自然風有效地在樓宇之間流過,同時讓區外的山林景緻展現於h內。

  h內將設有商場、停車場、街市、幼稚園、兒童及青年中心、老人中心、社會服務設施及休憩設施等,而h旁會設有公共運輸交匯處。

  在視察洪水橋的公屋地盤之前,張炳良教授亦到訪元朗有三十四年歷史的水邊圍h。他參觀位於停車場內由電力公司提供的電動汽車充電站,是屯門及元朗區內公共屋h獨有的充電站,為電動車的駕駛者提供免費充電服務。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