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展開全港歲晚清潔大行動(附圖)
******************

  羊年將至,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在全港十八區展開為期三周的歲晚清潔大行動,迎接新歲。

  食環署發言人說:「為迎接羊年,一年一度的歲晚清潔大行動現已展開。我們呼籲市民支持運動,保持家居、社區及公眾地方環境壎芠M潔,迎接新歲。」

  清潔大行動將持續至二月十五日。期間,食環署會加強清潔其管理的街市、熟食中心及小販市場等設施,並加強各區的潔淨及防治蟲鼠工作。食環署亦會加設臨時垃圾收集站,供市民棄置大型家居廢物。

  發言人呼籲檔主清潔攤檔,並提醒食肆負責人注重處所的壎舠〞p。

  發言人說:「為保持公眾地方清潔,我們亦會加強執法,向違反《定額罰款(公眾地方潔淨罪行)條例》的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根據法例,亂拋垃圾、隨地吐痰、非法張貼街招或海報、餵飼野鴿及其他雀鳥致弄污公眾地方,以及讓犬隻糞便弄污街道均屬違法。」

  發言人又說:「保持社區清潔有賴區內居住、工作的人士通力合作。希望大家能在更清潔的環境中歡度羊年。」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