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東涌就業中心今日正式開幕(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六日)為東涌就業中心主持開幕典禮,這是勞工處成立的第十三間就業中心。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及勞工處處長唐智強亦一同出席典禮。

  張建宗在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為加強對居住於大嶼山一帶的居民的就業支援,勞工處於二○一三年開始籌劃在東涌開設一所新的就業中心。東涌就業中心自二○一四年十月二十日開始試業,運作暢順,已有約6 100名求職人士到訪,平均每日約有100個訪客,使用各項求職設施及就業服務。此外,中心已舉辦了七個分區招聘會,為求職人士提供了約860個空缺。

  他指出,為了回應各方期望,東涌就業中心積極與區內團體及組織加強協作,包括於投入服務前與居民團體見面,藉此了解區內求職人士的需求,亦經常與服務區內有特別需要人士的非政府機構建立聯繫,以加強雙方為區內求職者提供就業支援服務的合作。

  此外,東涌就業中心亦與區內僱主,包括「大嶼山發展聯盟」及機場島的機構,保持緊密聯繫,為求職人士搜羅更多合適的職位空缺。

  張建宗說:「新中心的運作仍然處於起步階段,我們會密切監察中心的運作,並繼續透過區內不同的團體及組織加強宣傳,同時亦會舉辦更多招聘活動。」

  東涌就業中心設於大嶼山東涌逸東h逸東商場二樓211A號鋪,為僱主和求職人士提供全面的就業服務,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2015年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