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與保良局合作推動青年宿舍項目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一月二十三日)主持了保良局顧問局與二○一四/二○一五年度董事會聯席會議。會議同意積極推動落實在元朗馬田壆興建的青年宿舍項目。

  較早時,李兆基博士宣布捐贈位於馬田壆一幅面積六萬多平方呎的土地給予保良局興建青年宿舍。保良局已將項目計劃內容提交民政事務局審閱;局方會就項目技術可行性徵詢相關政府部門,如項目在技術層面可行和建築估算合理,會提供政策支持,按照青年宿舍計劃政策框架推展項目。

  曾德成表示:「保良局的計劃落實將會是一項服務青年的重點設施。我期望各方把握這個機會,做好建造宿舍以及未來配套青年服務的籌劃工作。」

  民政事務局青年宿舍計劃下,四個現有項目分別由東華三院、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及香港女童軍總會負責,均按既定程序進展良好。局方會待處理程序工作完成後,就上述項目的建設費用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