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2015旺角花墟公園揭幕(附圖)
***************************

  全港規模最大的戶外漁農墟──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2015由今日(一月二十三日)至一月二十五日,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有超過三百五十個攤位展銷本地漁農產品和相關的貨品。

  今年的主題產品有本地有機木瓜、有機食用菇、奶白菜、水耕菜及羅非魚。

  嘉年華除有約二百個攤位售賣本地出產的優質漁農產品,包括新鮮有機蔬果、冰鮮魚、海味和花卉等,亦有多個本地特色美食、廚具、家居用品和有機及環保產品攤位。

  配合今年主題,會場特設棚室示範栽種有機木瓜、栽培有機食用菇及水耕蔬菜工廠的操作,以及模擬田園栽種奶白菜、有機蔬果和香草,讓市民在都市之中感受農耕氣息。市民亦可透過模擬魚場及其他展品,認識香港養殖羅非魚及其他水產作業。

  「懷舊市集街」以半世紀前興建的蔬菜統營處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為設計藍本,集合售賣本地特色美食的傳統商店,是嘉年華的另一特色。

  嘉年華亦設有各式各樣的節目,包括文娛表演、講座和烹飪示範等,適合一家大小參加。

  活動入場費用全免。免費穿梭巴士每十五分鐘由石硤尾港鐵站B1窩仔街出口開出。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蔬菜統營處及魚類統營處合辦。自二○○七年首辦以來,嘉年華已成為本地漁農界的年度盛事,每年均吸引大批市民參觀。

  活動詳情已上載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的專題網頁(www.farmfest.hk)。



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