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ISO/TC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國際會議在香港舉行
************************

  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技術委員會(TC)176(ISO/TC 176)年會將於二○一五年十一月在香港舉行。

  這是香港首次舉辦ISO/TC 176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國際會議,預計有來自逾一百個經濟體系的技術專家出席。會議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籌辦。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說:「香港十分支持ISO的工作。本署在未來數月會致力籌備會議,期望檢測和認證業界及各持份者全力支持。」

  ISO/TC 176制定及管理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的標準,當中的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標準,是全球及香港最廣泛應用的ISO標準之一。ISO正在修訂該標準,並擬於二○一五年九月公布新版本。

  ISO為獨立的非政府組織,是全球最大的自願性國際標準制定機構。香港自一九六八年起參與ISO的工作。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