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藝君子劇團二月演出《恐怖罐頭》
***************

  本地劇團藝君子劇團將於二月演出最新作品《恐怖罐頭》,該劇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新能量系列」的壓軸節目。

  故事講述小說家大衛為了尋找創作靈感,決定去到一間精神病院。在一個個似曾相識的陌生臉孔身上,他得知一段段不可告人的秘密。然後,在不知不覺間,屬於大衛零碎的恐怖回憶重現他眼前。

  此劇由黃呈欣和陳嬌聯合執導,黃呈欣並擔任編劇和參與演出。其他演員還包括尹偉程、潘劍秋、林子傑及黃釗鑫。

  藝君子劇團由六位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的畢業生──盧富泰、潘劍秋、尹偉程、黃呈欣、黃釗鑫及楊政楠於二○一○年成立。劇團相信藝術應走向多樣性發展,所以決定尋找屬於自己的藝術方向。劇團於二○一二年創作《末日怪物》,作品不但深受業界好評,更獲選為香港話劇團二○一四年國際黑盒劇場節參演節目。

  《恐怖罐頭》將於二月十三至十五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和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以粵語演出。門票一百六十元,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新能量系列」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成人情節、不雅用語、暴力及裸露場面,適合十二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新能量系列」的其他節目尚包括香港戲劇創作室的《一念間》(一月十六至十八日)及BHT劇團的《廢柴家族》(二月六至八日)。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698.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