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沙田節賽馬會「愛 + 人」家家康和樂嘉年華(附圖)
*************************

  沙田節賽馬會「愛 + 人」家家康和樂嘉年華開幕典禮今日(十二月二十六日)於沙田運動場圓滿舉行,為一連三天的大型嘉年華揭開序幕。活動旨在透過多項精彩的表演及遊戲,為居民提供歡樂,並提升家庭生活的健康、快樂及和諧(簡稱「3Hs」)。

  嘉年華設有新奇刺激的遊戲,包括泡泡足球、弓箭對賽、飄浮箭靶、雷射槍戰、水上碰碰車、巨人滑梯、大鐵鎚、真馬試騎和Xbox等,並有蘇格蘭風笛花式步操、爵士樂、魔術和小丑表演。現場亦會提供免費小食、即影即有拍照、氣球及豐富獎品,歡迎市民免費入場。活動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大會備有免費穿梭巴士服務接載市民往來港鐵沙田站B出口地下及沙田運動場,約15分鐘一班。

  食物及壎竻蔑ぃ蔽瓥粉F始教授、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2014沙田節委員會會長胡永權、2014沙田節委員會主席李有全、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高級經理陳載英、「愛 + 人」計劃項目首席調查研究員林大慶教授,以及2014沙田節委員會副主席姚嘉俊主持開幕典禮。

  嘉年華由2014沙田節委員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合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香港大學公共壎芴ヶ|協辦,是今屆沙田節的重頭戲。以「相聚一刻 沙田一家」為主題的2014沙田節由今年九月八日至明年三月一日舉行,期間舉辦連串文化、休閒、體育、游藝及送暖活動,介紹沙田區各種城市生活面貌和特色,並鼓勵區內居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加強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

  有關嘉年華及其他沙田節活動的詳情,可瀏覽2014沙田節網頁(www.stf2014.org.hk)。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